怎么自选车牌号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选车牌号码是可以在手机上选择的,步骤流程为:

1、在手机搜索引擎上找到交管12123图标,点击打开,点击登录后填写账号密码;

2、在机动车辆业务下找到预先选择好牌,然后点击打开,找到需要选择的车牌类型;

3、根据提示填写注册省市,点击下方的“确认信息”,点击“阅读并同意”后阅读相关说明;

4、填写相关车辆信息,点击“本人确认信息无误”,阅读服务说明,点击“开始选号”;

5、填写手机收到的相关验证码,选择所需号码牌之后,点击“确认选号”,此时界面提示所选号码成功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选车牌号码有两种方法,第一种就是在网上车管所选择,在上面有三次机会,第二种是到当地的车管所自编自选。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选车牌号码就是你先在电脑上输入你想要的数字,前面三位后面两位数字,不喜欢的话还可以继续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