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拖车钩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拖车钩,一般车型的拖车钩都是在后备箱里面,或者是在随车工具包里面的:

1、正常情况下,车子是可以依靠自己的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来行驶的,但是在一些紧急情况下,比如说发动机坏了,车辆落入沼泽开不出来的情况时,车主就难免需要借助其他车辆的动力来帮助自己行驶;

2、有些车主在找车辆的前拖车钩时,因为一时间找不到,所以就将牵引绳拴在车辆的前保险杠上,这样做的后果可想而知;

3、当一吨多的车重仅仅依靠单薄的保险杠牵引时,如果保险杠质量好的话,也就落得一个变形严重的后果,如果保险杠质量不好的话,可能车辆的整个前脸都会被拽散架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的拖车钩是在后备箱下面的,在安装拖车钩的时候一定记得拧紧不然很可能会损害自己的车子。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还是要看你的是什么车了,不同车型的拖车钩处于位置不同,不过大部分的汽车拖车钩都是在车尾箱底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