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新车磨合期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新车磨合期的行驶方法:

1、自动挡新车磨合期的行程一般在500公里,磨合期的时速不要求太快,时速保持在60—70公里就行,转速不要超过2200转为好;

2、500公里至1000公里是磨合期的中期,时速从60公里/时—70公里/时提高到90公里/时—100公里/时,转速依然2500转以下为好;

3、1000公里至1500公里是磨合期的中后期,时速可以提高到120公里以下。磨合需要循序渐进的发展,转速不要超过3000转;

4、新车在磨合时间里,最好每次插入钥匙后扭到2挡,等待10秒中,在进行点火,这样能充分让新车内部的油压及喷油量进行调整,发动机时间得到最大的配合。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要高速行驶,新车初驶阶段应该不跑高速,磨合期最初的100公里内尽量要多换挡,磨嘛,但别太剧烈的开,要温和驾驶。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60公里每小时速度行驶,缓加油,缓加速,首保过后适当拉高转速,但不要时间太长可以去除积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