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哥瑞怎么样值不值得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哥瑞动力挺好的,如果想买的话可以入手:

1、本田哥瑞的设计仍然比较时尚,但也显得很大方,给人一种舒适的视觉感受,其设计等方面显得更年轻,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看着更修长大气;

2、本田Gori的内饰设计也很时尚,做工也很好,黑色配色,很耐用性,很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观;

3、本田哥瑞配备了地球梦想技术系列1.5升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压缩比11.5,其最大功率为96kw(131ps),最大扭矩为155nm,与发动机配套的是CVT无级变速器,最大的特点是输出平稳,省油,再加上ECON节能驾驶模式的增加,综合油耗100公里的大猩猩只有5.4升,效果极佳。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外形美观,动力强劲,能满足居家需求,油耗很低,控制精确,其中撞击力大,缺点:过滤冲击力不好,能轻易感觉到路面不平处,配置不丰富,技术感不强坚固,隔音效果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虽然会贵一点,但是这个小车在质量、动力和节油方面做的不错,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