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全合成机油更换周期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全合成机油一般是1年或10000公里左右更换一次。具体要看车辆的行驶路况了,如果行驶路况很堵,建议提前1000公里或1个月更换,因为车辆在怠速时也会损耗发动机的机油寿命。合成机油:

1、合成机油是人类利用化学方法合成制造的机油,据使用目的不同,合成机油可以改变各种成分,合成机油的研制工作始于30年代,当时由于飞机用机油使用条件较为严苛,要求一种性能更高的机油,一些化学工厂开始研制和生产合成机油;

2、合成机油是一种人工制造的机油,在制作过程中,选用了各种天然物质进行化学分解,然后又和其它各种物质进行合成,最后才生产出合成机油;

3、合成机油是现代化学技术进步的产物,合成机物的优点很多。例如合成机油的润滑性比矿物机油高、摩擦阻力小、不容易氧化、清净性强。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全合成机油更换周期为一万公里,时间上一般为9-12个月。具体的更换周期根据行驶的环境而定,特别是在市区内行驶的,经常处于怠速阶段,应该缩小更换的周期。如果是处于温度变化较大的地方,应该使用温度范围相适应的标号的机油。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合成的油可以到8000-10000公里时再更换,每次换机油时应一并更换机油滤清器。过早地更换机油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而延长换油时机则会造成发动机早期磨损和积碳产生,油品也会随时增加而氧化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