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封塑和底盘装甲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装甲好,原因有:

1、底盘封塑是车底盘上喷涂一层主要成分为聚脂的保护材料,底盘装甲是车底盘上喷涂一层主要成分为橡胶和聚腊混合配方的保护材料;

2、底盘封塑的功能是保护汽车底盘裸露钢板防止砾石击打,且可防止腐蚀;底盘装甲除具有封塑的两项功能外,还有显著的隔音降噪作用,因为装甲后在底盘上形成将近半厘米厚的橡胶和聚酯材料混合涂层,这种涂层具有高弹性,有效减弱了砾石直接打在金属上发出的噪音;

3、物理成分与施工厚度不同 底盘封塑涂层的主要成分是聚脂材料,施工厚度为 2mm;底盘装甲涂层的主要成分是橡胶和聚脂材料混合配方,施工厚度为 3mm,,局部4 5mm。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装甲好,两者工序见大同小异施工厚度和涂料物理成分略有相同;封塑2毫米施工厚度涂料主要成分聚脂材料;而底盘装甲涂料般橡胶和聚脂材料合成施工厚度4毫米局部半厘米上所般而言底盘装甲保护效相形封塑更好些且隔音降噪效更明显 。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装甲好,汽车底盘装甲喷涂材料,是经过技术改良配制而成的产品,对汽车底盘防锈、降低汽车共振产生的噪音,有着特殊的功效,本产品附着力强,能长期防护脏水对汽车底盘的侵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