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黄龙溪欢乐田园

达人一切都是时辰的错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黄龙溪欢乐田园位于双流区黄龙溪镇籍黄路,是一个无拘无束、充满诗意的伊甸园,被赞誉为"乡村土耳其"。景区建有大河梯田区、川江草海区、武阳茶谷区、鹿溪牧场区、七彩森林区等七大主题区域,可以满足你对田园生活的浪漫幻想。

成都黄龙溪欢乐田园

景区拥有壮观的梯田、悠闲的牧场、层叠的茶山、梦幻般的草海与花海等农业景观,再现天府农耕盛景,鲜活地诠释了川蜀田园生活。在这里,你可以不拘泥于城市的快节奏生活,远离喧嚣、褪却浮躁,漫步于田野之中,体验牧场喂羊驼的悠闲,感受自然的纯真,享受放松的环境。

成都黄龙溪欢乐田园

田园结合自然条件,在“丛林探险”项目中创作了龙线、山线、村庄线三条探险路径,将动物、自然、村落与人进行巧妙关联,一条安全绳索,一条探险移动绳索,带你通过悬空桥梁,飞荡秋千,探索野趣世界。

成都黄龙溪欢乐田园

想象诗中的“栖息地”是什么样子? 是喂马, 劈柴, 周游世界海子式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还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陶渊明式的世外桃源,又或是“倚杖柴门外,临风听暮蝉”王维般的陶然情趣。...。现代人追寻的是向往自然、贴近自然、回归自然,推崇“自然美”的理念,是让人们在高强度快节奏的日常生活中获取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呼吸朴实生活的气息。

成都黄龙溪欢乐田园

田园里壮观的梯田、悠闲的牧场、层叠的茶山、梦幻般的草海与花海,再现天府农耕盛景,鲜活的诠释了川蜀“田园漫生活”,为都市安逸生活注入更多新意、创意与活力。

成都黄龙溪欢乐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