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方向跑偏做四轮定位能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方向跑偏做四轮定位能不能处理好,这个要看情况的,如果是因为四轮定位不准,那么做四轮定位是可以处理好的。导致方向跑偏的原因如下:

1、四轮定位不准确,轮胎花纹两边不一样或花纹不一样,深和浅不一样高,胎压两侧不一相同;

2、前减震器的弹簧变形两侧缓冲不一致。这个可以通过按压或拆卸比较来确定减震器弹簧的性能;

3、前减震器故障,车辆底盘零件磨损过大,存在异常间隙,制动轮回位不良,分离不全,框架整体变形。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方向跑偏的原因有很多,如胎面花纹磨损程度不一样会跑偏、悬架系统设计问题或悬架损伤、变形、移位等都会导致方向跑偏,所以做四轮定位不一定能处理好这个问题。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方向跑偏一般做个四轮定位都是可以处理好的,不过还有其他原因导致的方向跑偏是不可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