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ecu升级对车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ecu升级对车是没什么影响的,不过个人感觉这个是没有必要的,因为这个作用不大,详情如下:

1、首先对自吸发动机来说,刷ECU就是多此一举,但是非要刷也是可以的,只不过是带来的动力提升是不明显的;

2、其次就是一些用来买菜代步的车,本来对动力的需求就不高,而且1.5T发动机所保留的性能也不多,所以提升空间不大;

3、不过对于一些性能车,以及很多热爱改装车的朋友们就比较适合刷ECU,大功率的发动机会有更多的保留性能,并且刷了之后,进气、排气、冷却以及刹车系统都会进行相应的改装,可玩性很高。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有点好处的,升级ECU后,会提高车子的性能,帮助更好地控制汽车,有需求的可以尝试一下。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没什么作用的,如果真有很多好处的话,那么汽车出厂的时候就会刷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