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6油耗方面,按车载电脑显示,平时市区大概在13.5L左右长途平均油耗大概在10L左右 :

1、动力不尽人意,整车整体感不错,平时没有异响,过坑时也能感觉车身整体性很好,几乎没听到吱吱扭扭声;

2、隔音比较到位,中低速行驶基本没有感觉到噪音,这点可能与车内人员一直在聊天有关;

3、即使车速高些,主要声音也是发动机的嘶吼,前排感觉明显些,一般不需要刻意加大聊天音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6外形大气,不过车身模仿痕迹较明显,内部空间相当宽敞,乘坐舒适性较好,配置丰富实用,较有优势;动力日常家用足够,但SUV车型的激情感不足,综合油耗在10L左右。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6整体操控性还好,坐姿高,视野好,路感清晰,底盘扎实,稳定性不错;就是耗油有点高了一般在10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