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清洁剂有腐蚀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内饰清洁剂没有腐蚀性的,内饰清洁剂都是一些化学成分,不过危害不是太明显,长期接触可能对身体不好:

1、内饰清洗剂主要由表面活性剂、杀菌剂、抛光剂、进口参透剂以及独特光亮因子等环保技术高科技配制而成的液体瓷砖清洁剂;

2、具有强力的除污力以及渗透力、杀菌力和抛光光亮性等特性,能迅速彻洁汽车玻璃表面,挡板,车体等;

3、汽车内饰清洗剂能除去玻璃表面粘贴的各种胶纸、标贴、并能除去车轮周围、挡泥板、保险杠、车体及各种工具上的油污,汽车内饰清洗剂使用后还可形成薄膜以保护车漆;

4、另外,汽车内饰清洗剂就是清洁车内的化纤、木质、皮革、布艺、丝绒、工程朔料等制品(如:顶棚、座椅、仪表台、地毯等)的。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你放心,内饰清洁剂是没腐蚀的。汽车内饰清洗剂一般用于清洗汽车内饰中的化纤、木质、皮革、布艺、丝绒、顶篷、座椅、仪表台、地毯等。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腐蚀性的,车辆内饰的清洁剂主要是针对座椅、地板、顶棚和仪表台进行清洗,在使用清洁剂清洁时,要根据车辆内饰的不同质地来选择不同的清洗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