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挡双离合是哪七个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7挡双离合的七个挡分别是:停车挡P,倒挡R,空挡N,前进挡D,其中D1、D2是1、2挡,运动模式S:

1、7速双离合变速器是一种干式离合器,它其实就是在6速的技术基础上开发而来的;

2、“双离合器”是安装于密闭的油腔里的,动盘上的干式摩擦片相互结合可以带来最直接的传递效率;

3、它的工作原理为:位于两侧的2个离合器片分别连接1、3、5、7挡和2、4、6、倒挡,中间盘在其间移动,分别与2个离合器片“结合”或者“分离”通过切换,来进行换挡。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别指的是:P是停车挡,R是倒挡,N是空挡,D是前进挡,D1、D2是1、2挡,S是运动模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是由3个尺寸相近的离合片同轴相叠安装组成的,位于两侧的2个离合器片分别连接1、3、5、7挡和2、4、6、倒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