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玛驰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玛驰车型油耗不高,玛驰车型搭载的是1.5排量发动机,该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在6L油左右:

1、2010年玛驰就已经正式引入中国生产了,定位于小型车,可是尺寸比小型车还要小,如果和小型车的标杆-大众Polo相比较,玛驰还要更迷你一点,所以玛驰一直都是一台小众车;

2、新玛驰,采用了家族最新的“V”字型前脸的设计,并且加入了很多镀铬装饰;

3、新玛驰不再是一台看起来很幼稚可爱的车,而是越来越像一台小钢炮,提升了运动感。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玛驰是小型车,油耗方面不用担心了,新款玛驰增加了1.2L的发动机,综合油耗5.7L;非常适合女性代步上下班用,操作灵活在市区可以更好的发挥他的道路通过能力。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玛驰的油耗非常满意,每天就4公里左右,开1.5L手动,上坡下坡的短途居多,有时候还有一点堵车,就这样开法200块也能跑个400多公里,完全符合当时选车时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