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启动不了只有打电的声音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启动不了只有打电的声音的问题如下:

1、电瓶出现了故障,无法存储电量。如果在启动汽车时,只能听到起动机的声音,那么就很有可能是由于电瓶亏电而无法启动;

2、启动马达出现了故障,无法带动飞轮转动。启动车辆时检查下启动马达是否有工作的情况;

3、车辆的点火系统出现了故障。将发动机上点火高压线拔下一根,用旧火花塞或其他笔状金属棒插入火花塞帽中,将火花塞体或金属棒体靠近发动机金属部位,启动发动机观察有无高压跳火现象,如果没有则检查点火系统问题。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汽车蓄电池电压不足了,或者是发动机有积碳等,这样都是会让汽车启动不了只有打电声音,建议你检查一下蓄电池和发动机积碳。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汽车蓄电池没有电了,也有可能是因为点火系统出现了问题,建议您到修理厂仔细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