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帐篷实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顶帐篷挺实用的,具有防晒作用,可以很好的降低车内的温度,还有对车漆可以起到保护的作用:

1、车顶帐篷是使用在小汽车上的,可以很好的保护爱车,晴天使用能防止高温下出现的八大问题,遇到恶劣的天气也不需要担心;

2、它在很多地方都是有销售的,购买的时候,应该要根据车的款式挑选,这样就不会过大造成浪费、也不会太小觉得拥挤,从而影响车顶帐篷的正常使用;

3、车顶帐篷在国内的研发能力,也算是全球领先了,先是秋野地的电动车顶帐篷,然后是摩崖车顶帐篷,而现象摩崖更是把硬壳的车顶帐篷重量破天荒的做到了48KG。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使用在小汽车上的,一般是夏天的时候使用,这样能够防止高温下对车漆的伤害,即使遇到恶劣的天气也能很好的保护爱车。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实用的,可以有效的防止高温带来的伤害,而且也可以防止树脂、鸟粪之类的东西对车漆的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