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奕泽和chr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奕泽和chr,我觉得奕泽比较好,该车的优点是车的价格和实用性好:

1、外观因为车身比较长,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而且尾部设计也很动感,比较时尚高端的感觉,整体线条也很流畅;

2、转向系统这辆车调的很灵活和精确,基本上是方向盘指哪打哪,一点不合糊,车子底盘要低一些,车跑起来也更平稳一些,操控起来比起桥车型要舒服得多;

3、由于内部乘坐空间比较宽松,所以乘坐起来会感觉比较舒适,前后都有独立悬架,减震效果也不错,座椅设计当然比较舒适,所以整体乘坐感觉很舒适。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奕泽比较好,最新的家族风格使其内饰看起来更动感,在动力方面,配备了1.5T涡轮增压+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配置,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50牛米。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奕泽比较好一点,奕泽的优势在于底盘坚固,稳定性好,与同类车型相比,价格优势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