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安全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安全方面配置:

1、全新宋MAX除了3H超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8安全气囊;

2、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主动被动安全配置外,还有同级鲜有的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

3、PCW预测性碰撞报警、BSD盲点监测、RCTA倒车侧碰预警、RCW后向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等L2级智能驾驶技术。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MAX安全性能有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HHC坡道起步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通过安全系统控制提高车辆安全性。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宋MAX全系都装配组合仪表限速提醒,我认为这对新手车主很重要,另外该车的还配有车速感应自动上锁功能,解救了粗心车主不记得锁车滴尴尬局面,部分车型也配置了前后驻车雷达,对没有脚感的人来说是福音,停车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