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窗密封不严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窗密封不严的处理办法:

1、检查天窗密封条,冷热交替会让天窗密封条老化的,就会导致密封不严,雨水就会进到车内,遇到这种情况是需要更换密封条的;

2、密封胶条是每个天窗都会有的关键性部件,它的作用就是尽可能的阻挡水进入天窗内,之所以是“尽可能”,是因为即使有密封胶条,也不能完全阻止雨水渗入,不过渗入的水量也是极少的;

3、还有这个可能是设计本身的问题,天窗或多或少都是有漏洞的,不过做好密封措施就行了,可以在上面加个保护膜。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天窗本身不是完全密封的,都是可能会漏水的,但是天窗配备了工艺排水孔,可以让进入的水流出车外 。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天窗本身是关不严的,四周都是有一点点缝隙的,可能是设计的原因,不过天窗下面有导水槽,可以把流入的水引导到车身外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