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镀晶有什么好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镀晶的好处有:

1、镀晶最显著的特性就是,在物体表面形成一层强大的纤维网,填补了车身漆面看不见的细微“毛孔”,使漆面达到镜面效果,这无疑为漆面添上了一层薄薄的钻石软甲,在原来镀膜的基础上更是增加了车漆的硬度,保护车漆不受侵害;

2、镀晶(新型弹性透明漆面镀晶),是一种专门用于汽车漆面、玻璃、轮胎、轮毂、座椅、发动机、内饰、外饰条等关键部位护理的保养产品,也称为弹性镀晶;

3、主要的镀晶产品主题结构大都为硅氧基结构,有效形成硅氧键起到保护漆面的效果。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晶硬度高。即能在车漆形成坚固的保护层,令车漆不易被划伤,渗透力强,它能非常容易融入车漆,容易清洁干净车漆上的所有不容易清洁部位,令车漆光洁如新。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镀晶会让你的汽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车漆光泽很饱和,免去频繁打蜡的烦恼。附着力较强,即其镀膜层非常坚固,很难被洗掉,因此而起到长效保护车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