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汽车镀晶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4S店做汽车镀晶当然是好啦,不过价格相对会贵一点,以下就是汽车镀晶的好处:

1、保护汽车油漆,汽车漆面在使用过程中会受到氧化、酸雨、灰尘、氧化皮、胶鸟粪便等的自然危害;

2、除自身的一些伤害外,如汽车漆面生锈、汽车漆面划伤、汽车漆面烧伤、汽车漆面腐蚀性氧化等;

3、为了解决这些问题,镀晶体是汽车漆维修中一种较好的技术。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啊,一般4S店都会免费给新车做一次镀晶的,镀晶是保护汽车原有油漆的好方法。镀晶的硬度很高,能在车身表面形成一层牢固的保护层,有效持久地保护汽车漆,使油漆不易刮花,防止环境对油漆颜色的影响。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自费的话,建议去外面的汽车美容店做,因为没有那么贵。镀晶是无机的,具有高硬度的抗划伤酸碱能力,能有效防止小划痕,增加漆面硬度,提高防腐性能,使汽车漆面更加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