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凌派油耗还是可以的,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大概是6个油左右,经济又实惠,值得拥有:

1、凌派的1.8L发动机和宝来、朗逸的1.4T配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相比,在“刺激感”方面可能是会较为欠缺的;

2、如果和同为1.8L发动机的现代朗动相比,凌派在动力线性感以及顺滑感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

3、凌派把油门行程变长的另一个原因,是出于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考虑的,能借此过滤掉驾驶者很多不必要的脚步动作,对需要频繁起降油门的市区驾驶而言,无疑能起到很好的节油效果。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凌派的耗油方面还是可以的,该车型在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四角钱左右一公里。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凌派目前开了5500km,油耗平均是6.1,算上磨合期的,真的可以了,而且现在小排量车是趋势,凌派算是走在了前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