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烧机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408汽车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烧机油的,除非是使用了不好的机油。如果出现烧机油,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冷车启动时出现的烧机油情况的,将车辆停放一晚,在早晨第一次着车时,观察所排出的尾气,如果尾气为较浓的蓝色烟雾,说明车辆已经存在烧机油的现象,如果在热车之后,蓝色烟雾消失,则这类烧机油属于凉车烧机油;

2、在转速急速攀升的时候会出现烧机油的情况,热车之后,无论是急加速还是怠速过程,只要转速急速攀升,排气管就会有蓝色烟雾排出,说明车辆存在烧机油现象;

3、如果随时都会烧机油,一旦启动便可以看到蓝色烟雾,此时发动机烧机油情况已经相当严重,甚至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不会啦,标致408发动机是日产旗下的发动机,只要使用好的机油,也就不会出现烧机油了,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408发动机会烧机油的,实际上无论什么发动机都会存在烧机油的现象,只是多跟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