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为什么不能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个人认为标志408不能买的问题是油耗太高了,油耗高导致很多车主不想购买的原因,其实这款这还是可以的,就是油耗高了一些:

1、标致408作为目前东风标致的销量,自上市以来受到广泛好评,2018年8月29日,新408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期改装车型,新款标致408延续了家族风格的设计风格,但正面明显比老款年轻,更有青春活力;

2、新408内饰设计相比外观稍显微妙,采用双色设计,层次分明,各功能区一目了然,方向盘握感好,驾驶舒适,简单概括就是顺手好开;

3、新款408共有1.2t和1.6t发动机,如果您更关心油耗,可以对比试驾下1.2t的车型,确实比较省油,但动力不够,如果更关心动力,我个人更推荐选择1.6t发动机型号,最大输出功率167马力,动力储备还是比较充足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东风标致408在行驶的时候,减速换挡是有轻微顿挫,目前来看,这款车的油耗稍微有点点高,其他的还是可以的,标志408不是不能买,是你自己不想买而已。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408是可以购买的,不能购买的是谣言来的,其实标志408这款车就是油耗高了一点,其它性能性能方面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