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酷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创酷油耗在10个油左右,具体油耗还得看路况以及驾驶习惯和发动机排量:

1、如果在行驶中发现滑行距离明显减少,这时要检查一下轮胎的气压,如果轮胎的气压不足,耗油量是会增加的;

2、还有就是检查轮胎的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从而增加耗油量的;

3、如果在行驶中或启动时发现车轮有异响的话,需要及时检查轴承及刹车系统是否有故障,如果车轮的转动不正常的话,就会影响车速,使油耗加大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创酷油耗不算高,这跟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上下浮动1-2个油是正常现象:

1、统计测得油耗:2.0L手动平均油耗:9.70L/100km 2.0L手动综合平均油耗:10.80L/100km;

2、总结创酷的优点之一就是省油,比同等水平的MPV燃油,一般一箱机油在8至9之间,而且空调等燃油消耗量也大,所以燃油消耗量与个人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

3、省油的方法:轮胎增压,如果轮胎气压不足会导致行驶阻力增大,导致油耗增加,反之,如果轮胎气压在轮胎气压规定值内适当增加,则有利于降低油耗。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创酷的油耗量不高,一百公里也就8升多一点,算是非常省油的一款车了,因为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所以具体油耗会有一点区别的。一般车辆在80公里的时速时是最省油的,具体情况还是要看具体车型的,每一款车型它们的经济时速并不是很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