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来油耗显示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宝来油耗表是可以根据方向盘右手边的上下按键调出来的:

1、新宝来是大众汽车公司第一款轿车车型,作为试水轿车市场的第一步,它的策略是比较谨慎的,但也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和设计;

2、内饰部分,采用了比较普通的黑色、米色的双色配饰,标准的T字型布局,中控是简洁的盾形设计,感觉是不错的;

3、动力方面,该车有2.0和2.4两个排量版本,分别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技术上太老旧了,但好在成熟度高、经久耐用,并且维修成本低,是一种比较经济的选择。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在方向盘的右手边是有两个箭头的,上下按就是转换键,可以切换续航里程,瞬时油耗,平均油耗等很多的行车信息。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多功能方向盘的右边有个上下键,按动它可以进行切换,就可以看到百公里理论油耗,续航里程,瞬间油耗等一些驾驶员常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