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油耗高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油耗大的原因:

1、可能是火花塞坏了,他的作用是利用高压电产生电火花点燃混合物。如果损坏会降低点火能量,混合气的燃烧不均匀,导致汽车加速慢下来,油耗增加;

2、轮胎气压低于标准气压,会增加滚动阻力。同时,轮胎的接触面积变大,不仅增加了磨损,而且还会增加油耗;

3、节气门也会影响油耗的,现在各大加油站的汽油质量也不一样,对汽车油耗的增加也有影响,如果汽油质量不达标,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会积炭,如果积炭过多,则会影响汽车的性能,还会增加油耗。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动油耗大可能是因为节温器损坏了,当汽车的温度控制开关和节温器损坏时,燃油消耗会增加。由于温控开关和节温器的损坏会降低水温,化油器不能正常工作,导致汽油雾化不良,燃油消耗显著增加,应及时更换有故障的零件。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油耗大跟平时的驾驶习惯不好、轮胎胎压太低、改装过的轮胎有很大的关系的,这些也会影响燃油消耗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