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油耗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越油耗归零的步骤:

1、插入钥匙接通电源,仪表盘灯光亮起,在时速表下方,有一个长方形显示框,显示总里程;

2、轻按右下角按钮1下,显示的是行驶路程,初次清零时显示的是带小数点的总里程;

3、再轻按1下是油耗;

4、再轻按1下是续航里程;

5、按第1下时,显示的是带小数点的里程数,此时您再按住按钮三秒,数字立即变为0;

6、再轻按1下,会发现刚才的油耗变成了0,证明您已经清零成功。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动电源后按仪表左边上面一个小方按键,按一下就是平均油耗,看到平均油耗显示出来后,再长按下面的小方按键,2秒以上,就可以归零了。如果你不会操作的话,建议你去4S店处理比较安全,因为搞不好会把油耗显示弄坏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越油耗归零最好到4S店叫工作人员来处理,我试过一次了,自己将油耗归零的时候,就把油耗显示搞不见了,当时我就郁闷了,所以还是建议车友们到专业的维修店来处理吧,以免造成不必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