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怎么样优缺点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730这款车还是可以的,以下就是它的优缺点:

1、优点:同级别车中配置高,外观漂亮,内饰设计也非常完美,商务车味道还是可以的;

2、年轻时尚的外观是最吸引我的地方,犀利的大灯造型配合近光透镜显得非常漂亮。带LED日行灯的雾灯造型也很漂亮,很适合这辆车的气质;

3、但是缺点是发动机噪音、胎噪转速超过3000转稍显明显,怠速状态下发动机车内几乎没有任何噪音。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蛮好的,优点是配置还是很丰富的,有四个气囊保驾护航,同级别中恐怕很少配备吧!中控台多功能显示器特别高大上,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这些配置也非常实用,好像没有什么缺点吧。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730这款车还是可以的,个人是比较推荐买的,就目前来看,是没有什么大缺点的,但是有点却有很多,比如空间大,内饰风格上就是标准的轿车感觉。米色的整体色调显得很素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