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7系二手车,个人认为如果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钱一般在30万左右:

1、宝马7曾经在007电影中表现非常的炫酷,各种智能装备,及坚固的车身,全铝合金底盘,L6引擎,安全气囊众多,操控性,安全结构等都非常好;

2、最后我们找到了这台02年仅有2.8万公里的728iL(7代表7系,28代表排量2.8L,i代表燃油喷射,L代表加长轴距);

3、宝马7系730Li吧,3.0排量,直六自然吸气发动机,258匹马力,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发动机非常的经典,宝马把直六发动机调教的和V6几乎一样,缸体是铝镁合金,缸盖是铝的,所以大件不会出问题。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10年车龄的宝马730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十五万左右。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你买哪一年的宝马七系,车子的配置状况,手续情况和实际车况才可以准确的估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