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卡宴二手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的品牌知名度,挡次还有舒适性方面比较好,加上这车的性能是真的强,价格不会低于30万的:

1、外观:保时捷Cayenne柴油版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

2、内饰:保时捷Cayenne柴油版的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

3、空间:保时捷Cayenne柴油版的内部空间还算宽裕;储物格较为丰富且实用性较强;后备箱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略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卡宴二手价位多在50-80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保时捷卡宴车子年限,配置状况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值多少钱。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四十万以上,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