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精英版怎么看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精英版看油耗的方法:

1、端头有个突起,其中就有瞬时油耗的指示,按下后仪表盘中间就回变换不同的显示按下方向盘右下方的雨刷器手柄、油温等等。除了瞬时油耗,还有当前启动后的公里数、时间;

2、雅阁混动油耗在4.1-4.5之间徘徊,如果平时多是上下班驾驶多的,早、晚高峰自动25度空调基本稳定在5.5,日常路况比较好的情况下4点几;

3、令人惊讶的是,雅阁混动的油耗在市区交通拥堵中的消耗量基本上还可以稳定在5以下;

4、应该说,它很省油,而且省事,不用经常去加油站排队加油。还有雅阁混合动力真的非常好,在市区道路加速超车的时候反应很快,加速很直接。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仪表上面可以看的,上面是公里数,下面是油耗。十代雅阁的综合油耗,一般来说该车型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的情况下,该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大体在9-10个油左右。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的左手边有一个按钮,在哪里按就可以了,上面就可以看到这款车的油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