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缤智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缤智,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从14年走到现在一直都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好评:

1、虽然缤智在口碑方面要略逊于日产逍客和本田XR-V,但是他依旧是本田紧凑型SUV的经典标杆,毕竟从他在今年8月份13430辆的销量中就不难看出,本田缤智的整车品质确实得到了国内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2、就拿缤智在内饰工艺上的表现来说,缤智的中控平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搪塑材料,在软性材料的接口处更是采用了缝线设计处理,这确实让缤智在内饰方面拥有这远超同级车型的质感;

3、此外,本田缤智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他在动力操控方面的变现。缤智在动力系统上搭载了一台Honda地球梦1.5L直喷发动机,与其发动机匹配的则为一款采用了”G-Design”控制技术的CVT变速器,这确实让缤智在全新技术的加持下不仅能够保持高动力输出,同时还能很大程度的降低其燃油需求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的来说,缤智作为本田旗下最畅销的紧凑型SUV,其在无论在外观还是在动力配置方面都有着一流的表现。此外,在加上缤智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SUV,其在售价方面也表现的较为亲民,为此个人认为缤智确实比较适合上下班一族的工薪阶层。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智全新纵行全路况四驱系统更是大大的提高了缤智路面适应性,缤智能根据不同路况改变其前后轮的驱动情况,从而为驾驶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