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标致3008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标致3008这款车还是可以的哦:

1、配置方面,标致3008配置了电子驻车、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等等,总的来说,还算丰富;

2、所以标致3008在这个价位还是比较可以的,但是是不是最值得购买的,却不好说了,毕竟现在市场降价那么大,还有其他更多更具性价比的车型的;

3、动力上标致3008提供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47,性能上也是日常家用一点问题都没有。后期使用上基本也是没啥大问题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购买的一款车,法国车最重要的就是驾驶感受,而且外观也还行。整体看起来非常圆润,应该属于耐看的类型。先说前脸,感觉东风标致的车前脸都差不多,不过很经典,看着挺顺眼。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看价格,标致3008 18款自动挡起步价格优惠下来是13万出头,颜值上一般般吧,定位上是紧凑型SUV,4.43车长2.61轴距,基本满足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