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7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7这车还是不错的,质量好,性价比也不错,如果是家用的话,完全是足够的。东风标致307搭载了:

1、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在动力方面都是有着优异表现的;

2、它的车身线条十分动感,简洁的腰线和略带犀利的前冲造型,给人一种速度的压迫感,微凸的狮眼大灯,使人有种立刻想去点亮它的冲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镶嵌其中的狮标同样是惹人关注的;

3、而且它的安全优势也是很明显的,装备了博世最新的8.1版本ABS,可以确保在各种路面状况下制动都具有精准的减速性、稳定性和方向性。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东风标致307是一款优雅、个性化的汽车,其正面看起来像狮子威俊的脸,尤其是两个前灯犹如狮子的眼睛闪闪发光,不怒自威,这符合标致汽车系统所共有的特点;

2、从侧面看,也是很富有个性的,整体流程柔和和谐,前翼板滑过车身,弧形顶盖和后三角窗,后尾灯合二为一,很自然地勾勒出了后备箱的弯曲轮廓,后备箱和后尾灯自然过渡;

3、车尾灯巧妙地镶嵌在其中,整体外观平衡匀称,强劲和谐的自然流露车。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不错,在同类车型中,标致307的价格是最低的,配置好,性价比高。对我这个身材矮小的人来说,高驾驶座是一种福利。前挡风玻璃宽敞,驾驶视野好,三厢的后备箱超大。室内空间宽敞,车身也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