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卡罗拉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OROLLA 卡罗拉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19,800元143,800元,共有6款车型:

1、卡罗拉开拓新潮流美学观,从多样时尚车色到修长腰线再到轮毂设计,让美感与速度浑然天成;

2、Keen Look犀利前脸配合前大灯,非凡气质将丰田DNA跃然展现;

3、内饰简洁,功能齐全,智能钥匙、一键启动、8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等,让每一段驾驶都畅意随心。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万左右,丰田卡罗拉可是世界销量第一的车,内饰配置丰富,低油耗,驾乘体验也很舒适的,各方面都不用怀疑的,能够破威尼斯世界纪录,没有几把刷子怎么可能的呢。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卡罗拉大概要16万,卡罗拉的销量一直很好的。全球销量第一的车型,而且空间也特别的大,轴距在2700。发动机也没什么问题的,毛病特别少,油耗也经济。所以他的价格一直都是比较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