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混动电池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这款车的电池要7万元左右,不过这个电池有8年保修:

1、从丰田的角度来说15年不是问题,哪怕更换也不会花很多钱! 这种电池技术比什么国产垃圾品牌电瓶车可靠的太多了;

2、电池保养和发动机保养是分开的。 你过了首保 不是4s保养 电池一样享受质保。再说了一万公里保养一次;

3、双擎系列新车纯电动不过就2公里,电池损耗之后呢!你们到时候去换电池,看看厂家会不会告诉你们电池正常损耗不属于保修范围。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万元吧,卡罗拉混动的电池实际上跟手机电池差不多,寿命都很长的,主要就是电池的衰减,电池的电量会掉的很快。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罗拉混动电池要10万,根据丰田车辆信息,混动车老款使用镍氢电池,而新款卡罗拉与普锐斯为同一平台采用锂电池组,特殊设计为只能充到百分之八十电量,或损耗到百分之二十左右电量,这样确保混动锂电池组与车辆使用寿命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