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卡罗拉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卡罗拉油耗:

1、丰田新款卡罗拉油耗依旧展示出了日系车油耗较低的特点,市郊百公里油耗为5.1L,市区油耗7.6L,综合的油耗6L左右。其中在市区工况的油耗上,自动挡车型的油耗是要明显低于手动挡的油耗的;

2、而高配版的油耗又要高于手动挡的车型,自动挡的平均油耗为6.6,手动挡的为7.2L,CVT的为7.8L。而在市郊油耗上有表现得基本接近;

3、而在手动挡的车型中,1.6L排量的是较为耗油的,百公里市区油耗保持为8.4L。还好在在市郊油耗的变现上可以拿到5.3L的成绩;

4、与卡罗拉市郊油耗的平均值5.1L较为接近,这也是为什么有些车主说自己的油耗为什么那么高,其中可能就是因为是这一个配置的车型。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新款1.6LGLCVT工信部综合油耗(5.9L/100km)。4月18日,一汽丰田新款卡罗拉在2017上海车展前正式上市,燃油版提供1.6L、1.2T、1.8L三种发动机,匹配5MT、6MT或CVT变速箱,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10.78-16.38万元;双擎版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13.98-17.58万元。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是卡罗拉07款1.8gl-i手动挡,我加的是95#汽油,我们这边的油价是6.95元/L,实际综合油耗7.3L/100KM。基本上每箱油的油耗都差不多这个数,最省的一次是832KM,在高速上用了46L油,油耗5.5L/100Km。我的朋友开的是1.8glx-i自动挡,综合油耗大约8.2L/100KM,高速大约6.3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