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新卡罗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卡罗拉暂时还没有上市,如果足够喜欢,可以等待:

1、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外观和部分配置会不一样。而且雷凌的整体性价比会比卡罗拉高一些,做工品质也会好一些。雷凌5月20号已经上市了;

2、你如果要等新款卡罗拉,要到9月,等真正提车得起码10月之后,等的时间会比较长;

3、另外,如果选购混动版的话,个人比较推荐雷凌双擎多一些,因为广丰针对全新雷凌混动版是有推出电池无忧终身质保政策的;

4、这一点对后续养车用车都会比较有保障,加上如果以后二手卖的话,保值率方面也会好一些。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新卡罗拉暂时还没有上市,如果足够喜欢,那么等待就是值得的。但是现在车型选择那么多,即便是和全新卡罗拉三大件一样的雷凌,也一样非常值得购买。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卡罗拉的话,在2019款,是很不错的,各方面的性能,都是比以上有进一步的提升,预计上市时间是今年9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