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迈特威七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迈特威七座是值得买的,不为别的,就为了它的内部空间,再加上这车的保值率不算低,如果车况良好的话,是完全值得选择的:

1、迈特威最大的卖点是它的空间部分,简直是内有乾坤,迈特威的空间总体来说是同级别中最优异的,没有之一;

2、迈特威的车身尺寸4904x1904x1970mm,轴距3000mm,这样巨大的空间简直是商务洽谈的最佳场合,有些朋友甚至称他为一个移动的会议室,为商务谈判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场所;

3、不光如此,迈特威车内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和豪华的内饰也是它的一大卖点。迈特威全系搭载2.0T+7速湿式双离合,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50Nm,从动力来说个人认为相对弱了一些。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迈特威七座还是不错的,毕竟牌子的口碑摆在了那里,知名度是很高的,虽然外观不咋的,但是实用性强就可以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可以的,就算是二手也可以考虑,只要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格适宜的话,那就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