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凌派2019款是国六车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凌派车型的尾气排放不是国六排放标准的。广汽本田凌派2019款这车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具体介绍:

1、外观上,凌派的前脸十分酷似飞度,一样的类似飞机机翼的黑色塑料中网,一样“凌厉”的大灯,一样的雾灯轮廓造型;

2、内饰上,依旧是“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它和雅阁实在是太像了,只有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部分造型和材质略微高级一些,这样做的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使用相同的模具,降低生产成本;

3、空间上,这个是本田的长项,凌派也如此,完全不用担心空间问题,储物、搭人完全是没有压力的。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凌派车型的尾气排放不是国六排放标准的,而是国五第二阶段的排放标准,一般该车子新车合格证上面就有标注该车的尾气排放是国几排放标准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国六是国五的,这款车的外观很漂亮,动力很强劲,满足家用是绰绰有余的,而且油耗也是很低的,加上操控也很精准,非常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