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90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t90发动机不是进口的,是合资组装的,而且大部分零部件是在国内生产的,发动机技术和小部分配件由合资外国方提供:

1、动力方面,T90采用的是日产的MR20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同样的配置早已在东风日产旗下多款车型上采用,比较注重燃油经济性,同时也十分成熟可靠;

2、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架;

3、T90配备日产MR20发动机,排量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最大扭矩198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箱;

4、这是一套成熟的动力总成,尽管纸面数据不算太出色,但胜在稳定可靠,也经济实用,符合T90的定位和用户需求。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的发动机当然不是进口的啦,是合资的,启辰品牌原来有一句宣传标语的,启辰来自东风日产,那个时候启辰品牌属于合资自主品牌。启辰t90生产国家:中国,但基本采用的是日产的技术。 T90是一款跨界SUV,轿跑风格浓郁,它拥有SUV级别通过能力,但相比传统造型SUV线条更流畅,视觉效果更低矮。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t90的发动机肯定不是进口的,启辰t90是东风生产的一款自主品牌的SUV车型,但是基本采用的是日产的技术。其发电机是合资组装的,而且大部分零部件是在国内生产的,不过发动机技术和小部分配件由合资外国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