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探界者质量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兰探界者质量和性价比都不错:

1、单说车的话,探界者的三大件还是不错的尤其是2.0T车型配的是9AT,在这个价格这个级别挺良心的了,另外1.5T也配了6AT也是值得购买的组合;

2、至于底盘隔音等方面,参考昂科威应该是很不错的,总的来说这车是有不错的里子,至于面子部分(外观内饰配置)就看你个人喜好了;

3、油耗:油耗还是很不错的,百公里的油耗只需要8.5,加上这段时间汽油的下降,开的时候也是一点不心疼。自己呢平常行驶的路程都是那种公路,三分之二的路程没有堵车以及红绿灯,也可能是极好的路况造成了低油耗的表现,但我感觉,如果不是小探的品质好,我想也不会有着那么好的表现吧;

4、舒适:这款车的舒适性更多的表现在空间的愉悦程度上,由于肢体方面空间变大,使得身体的各个关节很是放松,舒适性呢自然也是提升不少。车内静音效果还是OK的,平时路过市区的时候感觉噪音也不是特别大,很多车主都会在意车子的风噪以及胎噪,探界者这两方面处理的还好,不算很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兰探界者质量可以,外观:小探整体的外观属于霸气型的,很有美国车的那种野性和大气,车头大灯和车尾等等,满满的都是硬汉风格。

内饰:大家也都知道,合资车嘛,传统的弱项就是内饰方面了小探也不例外。缝制的方向盘还是不错的,至于其他的地方嘛,看看还是可以的。

空间:探界者的空间真的不是盖的,超级无敌的大,在车内后排腿部前后还有将近20厘米的距离,可以随时的调整和放松腿部,并且地板呢几乎都是平整的。这样的话中间位置的实用性会更加的高,不会出现那种中间乘坐人很难受的情况,这点还是蛮好的。老爸坐上去的时候也不至于蜷缩着腿,舒适性方面还是很不错的,自驾游就更不用说了,累了直接后排躺着,那是相当的巴适啊!

配置:由于自己买车的预算有限,所以呢必须选择合理价格内性价比最高的,而小探在十来万的SUV中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啊!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配置方面也很贴心。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兰探界者质量不错,动力:如果钱不是问题的话,我还是推荐各位车友们买那个2.0T版本的,毕竟动力方面这1.5的实在是有点无力啊!其实平时的表现还是可以的,就是跑高速的时候就有点牵强了,每次想要超车的时候,油门都踩到底了,但就是慢悠悠的过去。自己呢在网上看过这样的报道,算是超车不快速的过去的话,危险性那是相当大的,所以呢想要购买这款车的朋友还是建议购买2.0版本的

越野:比我预期中的要轻松和简单不少,没有过多的繁琐步骤,虽然是中型SUV但是视野很好,驾驶起来的技术也要比轿车低,转弯也很稳重,轻轻打方向盘的时候就能实现精准的转向,自己没买这款车的时候也看了不少的车型,要么就是方向盘太重盘起来的时候很累,要么就是过于的轻了,高速上面开不是很完全。小探就很完美的解决了这点,高速回自动的变重,低速则是变轻,人性化确实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