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探界者油耗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探界者的市区油耗实际是10.1L左右。控制油耗要注意:

1、检查一下轮胎的气压是否合乎气压标准。若轮胎充气不足,耗油量也会增加,检查轮胎的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增加耗油量;

2、如果您在行驶中或起动时发现车轮有异常响声,应该及时检查轴承及制动系统是否有故障。如果车轮转动不正常,就会影响车速,使油耗加大;

3、当您的车已经行驶二三十万公里时,通常会出现汽缸压力不足的现象,这时油耗会明显增加,那么发动机就需要大修了。如果车辆怠速抖动,加速不良,有可能是发动机积炭太多了,这种情况也会伴随油耗上升。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探界者的市区油耗实际是10.1L左右。油耗是指车行驶100km的耗油量。汽车的经济性指标主要由耗油量来表示,是汽车使用性能中重要的性能。尤其我国要实施燃油税,汽车的耗油量参数就有特别的意义。耗油量参数是指汽车行驶百公里消耗的燃油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界者分为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平均油耗约在9-10升上下,数据来自探界者车主平时的加油记录,能够反映该车真实油耗,探界者这款车各方面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性价比高,空间大,油耗在同级别SUV里面还是可以的,该车型的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保值性相对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