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克鲁兹后备箱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克鲁兹后备箱是可以通过驾驶室左下方的开关打开的,如果不行估计是出问题了,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处理:

1、首先用平口螺丝刀,轻轻撬开后排座椅背后的那两个塑料面罩,取下面罩;

2、然后用十字螺丝刀,取下固定喇叭的四个螺丝,将喇叭拉出来,这样方便手伸进去,从喇叭孔把手伸进去,找到2个固定后排靠背的螺丝,然后用六角梅花螺丝刀取下这2个螺丝;

3、再把后排座垫向前翻起来,就可以半个身子进入后备箱,用手电筒照明,然后把后备箱锁的2个螺丝取下来,此时锁就会和后备箱盖分离,直接就可以打开后备箱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兰克鲁兹后备箱开关是在左侧车门内部,一只音箱的旁边,一个圆形按钮,按下去就开,也可以用车钥匙开,雪佛兰科鲁兹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该车或将于明年由上海通用实现国产,以在竞争激烈的紧凑车型中争夺市场。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兰克鲁兹在驾驶员位置的左侧有一个圆形钥匙,按下可打开,您也可以用钥匙并排的两个键靠右边的一个,长按几秒钟,新款科鲁兹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部标识的改变,用“330T”与“320”分别标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发动机的不同车型,这也是继探界者之后雪佛兰第二款采用3位数字与字母命名尾标的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