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沃兰多参数咋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相比传统轿车,沃兰多5+2的座椅布局和魔术空间占领同级车中较大优势:

1、外观尺寸方面:车身尺寸4684*1807*1627,轴距2796mm,座椅布局为2+3+2七座,定义跨界车型,实际就是小型MPV;

2、动力方面:动力搭载1.3T-ecotect发动机,直列三缸全铝合金多点电喷,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力230,最大扭力转速18004400转;NVH是硬伤,新机在同类型里表现出色,但是物流结构的问题无解;

3、转向助力可以在标准以及舒适两种模式下进行切换,前者偏运动化的调校可以给予驾驶者更沉稳的操控感受;而后者的力度反馈则与标准模式形成鲜明的反差,偏轻的手感让女孩子也可以完成单手转向的动作。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兰沃兰多变速箱提供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两个选择,通用二代6AT平顺性和稳定性比较高,是目前通用在中低车型里的主流选择;沃兰多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底盘能够过滤掉琐碎路面的振动,在通过减速带时对冲击力的化解比较充分,快速通过起伏路时底盘也能表现出应有的沉稳感沃兰多的主要卖点在颜值,同类型的车里别克GL6设计感很一般,低价的宋MAX龙脸DF设计感很强但还是偏中庸,这两台车符合大众审美但是缺乏个性。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兰多这款车拥有非常优异的动力系统,搭载通用最新的三缸发动机,能够输出115kW的动力,匹配6MT/通用的6AT变速箱,完全满足家庭需求,让追求速度和质量的你挑不出毛病;新车设计采用全景式天窗,让视野更加开阔,让行车更加便利。7座的座椅布局设计,让一家人享受的新车带来的宽敞舒适感。另外全车的大容量空间,又是一大亮点,1520L的豪华存储空间,满足了所有,再也不用担心买东西多了没地方放的尴尬。而且宽大的车内空间还可以当做休憩的舒适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