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抵押贷款流程是怎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抵押贷款流程:

1、借款人向贷款机构提交贷款申请。并向贷款机构提供本人身份证、驾驶证、汽车购买合同等证明材料(不同的贷款机构要求的材料会有所不同);

2、贷款机构审核贷款人的资质;

3、贷款机构评估车辆价值,预定贷款金额;

4、贷款机构与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并发放贷款。借款人把车辆驾驶证押到贷款机构。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贷款机构收到申请人提供的资料,就会对申请人进行家访、调查以及预估车辆价值,然后贷款机构初步预定贷款额度,再办理委托公证和借款公证,贷款机构就会收押申请人相关证件,然后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之后就可以放款了。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流程是:申请人向贷款机构进行申请,贷款机构根据申请人的材料进行调查,评估车辆的价值,贷款机构根据申请人的信息评估贷款的额度,办理相关手续,并进行委托公正,贷款机构收押申请人相关证件,审核通过后,贷款机构向申请人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