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达人冬冬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位于滨海新区汉沽八卦滩,以观光、主题演出、娱乐休闲等八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军事主题公园。“基辅号”航母全舰共有17层,上层建筑8层,甲板下面9层,但目前只开放了1-5层甲板舱室。

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最吸引人的是航空母舰,全舰共有17层,上层建筑8层,甲板下面9层,但目前只开放了1-5层甲板舱室。舰上设有作战指挥中心、情报舱、航母科技馆、舰船发展史、水兵倾斜舱、勇士走廊等几十个项目。无论是站在它身旁还是进入其内部,都能感受到巨大的钢铁建筑带给人的震憾力!适合军事迷。

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俄罗斯文化创意风情街,是天津泰达航母斥资打造的一条以俄罗斯文化为核心的综合型主题街区,无论是精雕细琢的俄罗斯建筑,纯正地道的俄式商品,还是悉心营造的俄罗斯风情,都凝炼了原汁原味的俄罗斯文化精髓。”

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穿过风情街来到中央广场,在广场的东侧和北侧各有一栋设计独特的建筑,而高大壮观的航母就在东侧的建筑背后,此时也映入眼帘。北侧的建筑是复原后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天津馆,一座小洋楼式的建筑反映了天津万国建筑群的建筑风格,馆内有展示天津风貌和历史的陈列及电影。

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主题公园处滨海旅游区核心区域,是以“基辅”号航母这一独特旅游资源为主体,集航母观光、武备展示、主题演出、会务会展、拓展训练、国防教育、娱乐休闲、影视拍摄八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军事主题公园。

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