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怎么样费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这款车性能方面是不错的,但是油耗方面就相对比较高,一百公里油耗在9-10个左右:

1、优点:隔音效果好,方向盘很灵很稳,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动力很好, 加速还是不错的。看上去外观很大气,漆很好;

2、内饰有中挡车的味道,不复杂但很实用,这个车子的音响质量也是很不错的,空调很好;

3、缺点:高速有点飘,发动机声音比较大。踏板太高了,开久了很累,排挡用起来不是很舒服,喇叭按钮很小很硬,太难按了;

4、副驾那边的车窗玻璃总是有点上升不到位,遇到暴雨的时候,都有点浸水。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别克凯越这款车还是值得入手一辆的,可能就是油耗会高一点点:

1、说实话,在私家车里,别克凯越是一辆质量很好的家用车;

2、动力充足,安全性能好,质量可靠,维修成本低,市场占有率大,配件价格便宜;

3、而耗油量和排量相同的汽车相比,略高一点,市区每100公里9.5-10升,高速公路7.5-8升。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凯越这款车的质量还是不错的,技术成熟,小问题少,油耗也不高,但目前买不了新车,因为这款车停产很长时间了。凯越(Buick Excelle)即别克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凯越的原型车为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全球化中级轿车,由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GMDAT)主导设计和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