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款英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选英朗的人,估计一般都是看上它的外观了,运动中又带着一些大气:

1、新英朗采用全新小型发动机架构的的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30Nm,不有着优于上一代产品的性能表现,同时在油耗方面也更胜一筹;

2、在内饰方面依然保持了老款别克英朗的设计,米色与黑色的双色搭配也提升不少家庭用车的温馨氛围;

3、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控面板的位置依然是熟悉的味道,不过并没有配置流行的电子手刹设计,依然是老土的机械手刹。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英朗车型来看,其车头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柳叶形头灯让其显得十分精神,车身侧面类似波浪形的腰线看上去颇为动感,而尾部造型则变得更加规整也更加耐看。新英朗最大的改变是更加时尚了,鹰眼式大灯在翼展式日行灯的点缀下比起英朗GT更加有气势。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新款英朗的日间行车灯,超级漂亮,辨识度很高,空间大,虽然轴距不大,但是后排腿部空间和宽度都非常不错;油耗表现非常不错新款英朗的屏幕和操控按钮的布局。无论是行车电脑屏还是中控大屏看上去都特别舒服,不会有廉价的感觉,中控大屏触控感灵敏,一键启动很喜欢,高大上的感觉。这个价钱这种配置,性价比很高,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