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别克英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别克英朗这款车蛮好的,值得入手:

1、全新英朗车型来看,其车头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柳叶形头灯让其显得十分精神,车身侧面类似波浪形的腰线看上去颇为动感,而尾部造型则变得更加规整也更加耐看;

2、新英朗最大的改变是更加时尚了,鹰眼式大灯在翼展式日行灯的点缀下比起英朗GT更加有气势;

3、在内饰方面依然保持了老款别克英朗的设计,米色与黑色的双色搭配也提升不少家庭用车的温馨氛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控面板的位置依然是熟悉的味道,不过并没有配置流行的电子手刹设计,依然是老土的机械手刹。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错,新英朗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中级轿车,在老款英朗广受认可的外型、油耗、互联、安全、配置方面得到全面升级。升级的新英朗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10.99-14.39万元,可以说是一款从内在到外在都很不错且性价比高的家用轿车。 在外观设计上面:新英朗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立体动感的雕塑型面与科技感的LED大灯设计,全新展翼型LED尾灯造型犀利流畅。全新16吋深色涂装配合精车亮面工艺的双五辐双色铝合金轮毂,视觉层次立体。新增运动型后盖扰流板,视觉比例更显修长。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全新的别克英朗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该车型外形设计相对时尚,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该车型使用的三缸发动机,因为结构限制是无法避免发动机共振问题。不过这个不影响的,车友们还是可可以考虑下的。